close

                           

         

   不知情的朋友看到抬頭可能以為這篇又是美食分享文了...其實今天重點不是吃 是因為太久沒上來自己的BLOG .猜想雜草應該己經長的跟人差不多高了.所以趕快來清一清

 

最近凱莉都以 YAMASAKI 這家麵包裏腹當早餐. 因為迷上了它家的楓糖土司. 之前他們有做活動時凱莉一次就訂了很多...再天天去拿這樣也可以避免因為晚起而沒有買到...因為用訂的.所以當時就留了電話和訂購單在麵包店....很巧的是有一天凱莉想換個口味吃個起司雞肉蛋.其中一位我天天跟她領麵包的小姐就好意的告訴凱莉說她覺的今天起司蛋烤起來的賣像沒有很好.問我要不要還是拿我原本的楓糖土司....但大腦告訴小腦今天想變換口味的凱莉...當然不願意說服自己的大腦.就說沒關係...醜也沒關係..就拿這個吧.那天也是凱莉第一天嚐試這個口味.吃完也覺的沒什麼問題.配上自己愛喝的抺茶牛奶.倒也覺的幸褔滿滿.

 

 

就在早餐全部吃完.手機響了.那位小姐打給我說 X  小姐.您今天吃的起司蛋您覺的有沒有問題.當下凱莉是丈二金剛完全摸不著頭緒.只說還好呀.她問我小黃瓜會不會太軟我說..有一點但也還好.因為我又沒吃過.就算軟說實話我也覺的好像本來就應該的. 後來那位小姐說.因為我們後來店長也試過覺的今天的小黃瓜是太軟了.師父疏忽了.把太軟的小黃瓜也拿去做....那這樣您明天來我們再補一個給您.....天呀..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麵包..但她們主動認錯且貼心的處理方式.....頗令人讚賞....而那位記的我買了這個麵包的小姐....平常其實就很主動且熱心.凱莉今天實在忍無可忍跟那位小姐說...我覺的你真的很不錯耶...你對你的工作好有熱誠...她只是開朗的笑笑說服務業不是應該這樣嗎...................真窩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