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個標題才想起. 其實凱莉真的己經好久沒有進遊樂園了. 在台灣時從來不會想說要去什麼 X 仙水上樂園. 或是什麼 X 湖山樂園. 因為凱莉其實平常對高和速度是會有點不安的感覺. 就是連坐雲霄飛車都會叫到好像要拆房子的地步. 所以常會覺的什麼都沒嚐試過那人生是不是會有什麼遺憾 

 

所以三年前去 ORLANDO DISNEY 算是凱莉放胆下去玩過最多遊戲的一次.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 但凱莉從小就是那種大人把我帶去坐摩天輪我在上面哭鬧到管理人員不得不先在啟動前把我放下來.

十年前去香港海洋公園坐過一次雲霄飛車. 那是人生中第一次坐.坐完後發誓再也不要這樣折磨自己

結果三年前破戒啦 . 居然在迪士尼坐了室內的雲霄飛車也就是他們說的太空山.其實進去排隊時就心裏一直掙扎.要坐不要坐.最後 還是進去了. 因為票價如此的貴. 如果什麼都沒玩到我進來幹嗎

所以硬著頭皮拉著朋友進去坐. 想當然爾又嚇的二腿發軟. 其實在裏面大家是驚叫聲連連. 但是聽的出都是很ENJOY  的. 雖然怕的不得了. 但下來的那一刻我還是很高興自己克服了

 

 

接著就要往鬼屋去了...胆子那麼小的凱莉.挑戰完一樣不死心接著又挑了第二樣讓自己會心臟無力的

聽到是鬼屋其實以為只是黑. 大概跳出一堆東西或是人出來. 於是就跟朋友說玩這個吧. 但朋友說什麼都不肯進去. 因為朋友有點懼高症. 所以在排隊的地方推託了半天...最後好可憐. 凱莉居然是自己一個人走進去

說真的真是不知道當時怎麼會自己走進去呢. 因為大家都是有伴進去耶..鳴鳴....但己經進去了也只能接受事實. 打算一咬牙就過去了吧. 因為是一批一批的進去. 輪到我時. 還好是像電影院一樣. 一排一排的坐位. 心想至少我旁邊還是有人的.  這時看看旁邊的老外. 還好是個女生.大家都是抱著緊張的心情等待著. 所以互相看著. 笑了一下. 這時燈暗了下來.  居然真的要開始了. 這時坐著的地方就像電梯一樣開始一層一層的升高. ....沒過多久. 天呀. 像是電梯壞掉一樣.突然狂掉了二三層樓的感覺. 我當然什麼也顧不得了. 抓著旁邊不認識人的手一直不停尖叫. 這上上下下不停升升降降來回了數次後. 總算是停了. 因為我想如果再不停

那女生的手應該會被我扯斷掉才對. 等一停之後不停的跟對方抱歉說因為太可怕了.

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被虐待狂

所以接下來. 就純逛裏面的商店和玩偶拍照和看煙火啦. 讓自己的心臟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玩的那麼聲嘶力竭. 但問凱莉還想不想去呢..答案是肯定的. 凱莉還想再去虐待自己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