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家來說有什麼節日是絕對不能忘記的.一般女孩子我想最在意的不外乎是情人節. 結婚紀念或自己的生日之類的. 凱莉其實也沒特別去思考過那個節日是絕對不能忘記的. 但是對我來講. 今年的生日應該是讓我最難忘的日子. 其實凱莉的生日還有二天才到. 猜到了嗎. 就是八月八日父親節. 雖然這是個好記又讓人難忘的日子. 但是對凱莉來說從小到大. 到我生日這天大家的FOCUS 其實都在父親節上.  當然爸爸過節是很重要的. 但對於生日的我來說有時也不免小小落莫. 鳴.

看過凱莉BLOG 的朋友應該知道凱莉剛從美國回來. 沒錯這難忘的日子就是在郵輪上渡過的.

其實這一切都是未經安排隨興而至. 其實每天在船上. 晚上那餐大部分都會在比較正式的廳用餐. 所以一般都會希望大家DRESS UP . 讓你進去時跟白天吃大堆頭式自助餐的感覺不同. 而且從你上船那天開始都會給你安排固定的位置. 服務你的服務員一般也都是同一組人.就在倒數第二天時. 領班對著餐廳用餐的客人說. 我們有客人生日. 我們來為他唱一首歌. 於是全部的人大家都一起為那為生日的朋友唱歌祝褔.

在幫別人唱的時後.其實只覺的熱鬧有趣.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FU , 這時後朋友說. 你不是馬上也要生日了.

我們也請他們來唱. 我當然是羞的頻頻SAY NO . 就在還來不急反應下....天呀我們那組的服務員端著一塊小蛋糕走了過來....一堆人圍著我.....開始唱了...我我我..... 全部的人連隔壁桌用餐的客人也全部都一起幫忙唱和拍手.

平常個性大剌刺的凱莉居然不好意思的只會一直笑著點頭. 更妙的時因為剛好服務我們那桌有一位小姐是中國去的. 所以可以說國語. 於是又用中文幫我唱了第二次. 就在大家都唱完後. 不知道怎麼著那麼高興的氣氛. 我居然哭出來了......那小姐還連忙的安慰我說. 應該高興呀. 是的. 我真的覺的很感動

感動自己是有人在意有人關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