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跟著lydia 在聚餐. 所以很多天沒去健身房運動. 剛好今天空著沒排活動. 所以想說不能再給自己藉口得去運動啦. 所以晚上就跟著妹妹又去瘋狂健身啦. 好不容易做完今天的行程.正打算要回家時.妹妹才要爬上我的機車. 就聽到碰的一聲. 我妹叫了一聲說腳被碰到了. 想說對方至少應該下來看看我妹怎麼了. 結果出乎意料外.他車騎了就走.

 

 

 當下凱莉覺的太誇張了. 怎麼都不担心人家有沒有事就走了. 所以凱莉就騎車追了過去. 也沒想到自己的老爺機車怎麼可能追的上人家呢 . (因為其實凱莉平常很少在騎車了. 只有在附近買東西或運動才會騎那台老爺車) 但是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直接就拚命的追. 對方似乎也覺的我在追他. 所以越騎越快. 當然凱莉也不知那根筋不對就覺的太過份了.  於事邊騎邊大叫說我記了你的車牌你撞到人了不要跑. (鳴...還好是晚上不然凱莉真的一點形象都沒有了) 但也因為這樣對方才有點緊張的把車慢慢停到路邊.

 

 

車停了下來. 凱莉問他你知道你撞到人了嗎. 他說她有怎麼樣嗎. 我說不管她有沒有怎麼樣.. 今天不管你是撞到人或是小動物都應該要下來看一下有沒有怎麼樣. 怎麼可以這樣就跑了. .....所以凱莉堅持要他跟著回事發地點確認我妹是否沒事. ..所以我只是跟他說. 今天我要把你追回來不是要跟你要什麼. 但是今天你撞到人了就是該下來看看人家有沒有事才走. 後來凱莉妹妹雖然有小小痛我們也沒為難他就讓他走了. 其實凱莉在意的是他的態度問題. 不過還好凱莉的妹妹也沒事. 那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